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校园停车证办理的相关事宜

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校园停车证办理的相关事宜


一、**人员类别

在职事业编教职工,离退休事业编教职工,附中等单位事业编教职工,学校长期聘用人员,企业编人员,家属区住户,经营保障类商户等人员,可办理校园停车证


二、**标准

具体**标准可查看张贴在办公楼、家属区公告栏的纸质版《关于办理2018年机动车车证的通知》,校内职工可登陆“微人大”查看相关通知。


三、办理时间

1.在职事业编教职工“微人大”申请及领证

微人大申请:4月17日-23日

领证:4月25日-27日

游泳馆配楼三层6304会议室

2.在职事业编教职工线下集中办理

4月25日-27日

游泳馆配楼三层6305室

3.学校长期聘用人员、企业编人员现场集中办理

5月8日-11日

游泳馆配楼二层大厅

4.离退休事业编教职工、附中等单位事业编教职工、家属区住户、经营保障类商户等人员

5月12日(周六)、5月14日

游泳馆配楼二层大厅


四、其他事项

1.由于今年交通管理改革,数据库更新,信息采集时间较长,请不同类别**人严格按照以上日期集中办理车证,**时间为8:30-11:00,14:00-16:30。

2.2017年机动车车证使用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0日,换证时请交回保卫处(部)统一作废。

3.车辆所有人以行驶证登记信息为准,车证办理所需材料须为在有效期内的合法证件原件,复印件无效。

4.在车证办理过程中,如存在伪造相关证件、上报虚假个人信息等不良现象,一经我处发现,取消**人及车辆的当年**资格。

5.集体办理车证的单位,请提前预约办理时间。

6.未集中办理车证的人员,请于5月14日后工作日每周一和周五到游泳馆配楼6305室办理。

7.入校社会车辆临时停车收费标准调整至12元/小时(不区分昼夜)。

8.微人大年审服务入口(校内在职事业编教职工):http://v.ruc.edu.cn/servcenter/#/form/draw/8028



保卫处(部)

2018年4月17日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