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我校实际,现将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门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9月4日0起,学校门岗开放及通行范围和时间按下表执行:

校门

通行范围

开放时间

备注

行人及非机动车

24小时

机动车

6:00-23:00

9月4 -9非新生返校期间、9月19 -20新生报到期间东门机动车道关闭

西

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

24小时

西南门

机动车

6:00-21:00

9月4日6时至9月20日21临时开放

知行区

北门

行人

6:00-24:00

东北门

暂不开放

二、在学校恢复车辆入校停放计时收费前,继续允许地面和地库停放的校内车辆限时停放其中进入地库停放的权限仍按照现行地库停放管理规定执行。

因公入校大客车(含班车)搭载人员须符合学校防疫管控要求,相关车辆使用主责单位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四、校外人员和车辆继续按照“非必须不预约,谁预约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预约入校管理,各单位切实承担预约审批主体责任

五、学生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安排入校严禁任何单位以校外来访人员身份为学生家长预约进校。

六、严禁任何校内人员搭载不符合学生出入校园管理要求学生出入校园。

外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以上事项,敬请关注并严格执行。

专此通知。


保卫处(部)

2020年9月3日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