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配合疫情防控校内车辆通行停放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已对入校机动车采取相关管控措施。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校园地面、各地库停车不受单次停放时长限制,免费通行停放期限截至学校正式开学当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校门管控期内入校要求的车辆免费通行停放。

二、允许地面停放车辆不限时停放,不产生地面停放超时费用。正式开学之日起恢复执行机动车在校内连续停放不得超过四周的规定。

三、允许地库停放车辆不限时停放,不产生地库停放超时费用。正式开学之日起恢复执行现行地库停放管理规定。本次延长地库停放时限的仅限于已有入库权限的教职工车辆。

四、入校车辆务请将校园机动车证放置于前挡风玻璃明显处,以便入校查验,无证车辆(公安、消防、防控检查、医疗救助等特殊车辆除外)不得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部)

2020年2月2日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