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校门通行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根据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自2023年3月10日起,恢复各校门开放并对部分校门的通行时间和通行规则进行了适当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校门开放时间与通行规则



二、教学区校门各类人员进出校方式


三、出租车、网约车入校及通行费限免规则

出租车、网约车车上人员接受查验或空载车辆司机出示校内订单后,可从学校东门、西门或西南门进入教学区。

出租车和网约车停车免费时长为15分钟,出校时不超15分钟,京B牌照的出租车由系统审核放行,网约车需出示校内订单由人工减免放行,超出15分钟将正常收取停车费。


四、大客车预约入校方式

大客车预约入校服务已在微人大恢复上线,该服务仅适用于学校各单位预约的大客车(7座以上)进校,校内单位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提交申请,经党委保卫部(处)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

大客车预约入校服务地址及预约要求详见链接: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10335



学校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和实际通行情况,持续优化校门管理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党委保卫部(处)

2023年3月10日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