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恢复校园车辆停放计时收费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保持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2020年1110时起,恢复车辆入校停放计时收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1110时起,符合校门管控入校要求的社会车辆,在校停放恢复执行计时收费,计费标准按照《中国人民大学整顿校园停车秩序、优化校园交通环境系列改革措施方案实施细则》(2019-2020 学年校办字38)相关规定执行

二、与此同时,恢复执行车辆在校内连续停放不超过四周的规定,恢复执行车辆在地库限时停放的相关规定在校内长期停放的无证车辆及时驶离校园,无地库过夜权限的车辆及时驶离地库。符合**条件的车辆请尽快办理2020年机动车车证。

恢复计时收费后继续采取预约入校的校门管控方式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校外车辆,由各单位严格按照非必须不预约、谁预约谁负责原则自行预约并审批


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部)

20201026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