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关于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毕业生离校日期临近,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学习资料和工具书,决定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为确保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和校园环境卫生,需要注意事项如下:

1.“跳蚤市场”的经营活动仅限于人大2018届毕业生处理个人学习资料和工具书,学生要随身携带学生证,以备检查。

2.市场开放地点和时间:

地点:博物馆南门前广场至大操场东门路障(仅限于此区域,不可占用道路)。

时间:2018年6月27日—6月30日,为期4天。

3.参与学生要一定要注意保持环境卫生,每日经营活动结束后将自己经营区域杂物和垃圾清理干净,禁止在经营区吸烟、喝酒、打扑克,要文明经营,不销售规定范围之外的物品,不做有违大学生文明形象的行为。

4.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服从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对不服从管理的,学校有权取缔经营者活动,并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5.学生要看管好自己物品,注意辨别人民币的真伪,以免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保卫处(部)

2018年6月25日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