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常态化期间大巴车预约进校服务办理

首页 办事指南 校园车辆通行证办理 疫情常态化期间大巴车预约进校服务办理 疫情常态化期间大巴车预约进校服务办理

1、流程

校内预约单位在微人大-服务中填写 《大客车预约进校》 ,本服务仅适用于学校各单位预约的大巴车辆进校,校内单位需至少提前一个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向保卫处单独提交申请,经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


2、涉及部门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党委保卫部(处)校卫队 010-62511455 游泳馆配楼三层6305室

3、注意事项

1、乘车人员由预约单位负责按校外人员预约进校,同车的所有校外来访人员信息均应同时以附件形式上传,并核验乘车人身份。

2、预约成功后,各单位请将预约成功的截图发给进校大客车司机或领队,以供门岗核验。

3、不得私带无关人员入校,一经查实,预约单位承担相关责任。

4、预约单位请告知入校大客车司机配合门卫执勤人员检查,遵守学校相关停放规定并听从海安交通员指挥,禁止在主干道上下人,同时注意避让行人,自觉维护学校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