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在游泳馆三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部(处)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部(处)长王小虎主持,党委保卫部(处)全体干部及保安中队、海安项目团队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以工作台账为基础,汇报了2022年度本科室重点工作推进和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副部(处)长邵泽开、朱瑞、惠新宇分别分管科室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各科室2023年工作规划和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王小虎总结时表示,2022年学校大事、要事、急事多,疫情防控、重大活动保障等重点任务的落实中,党委保卫部(处)全体同志顶住压力,扛牢责任,充分发扬迎难而上、能打敢拼、忘我奉献的奋斗品格,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守住了这一方校园的平安。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任务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加强工作总结反思能力,保持“年初有规划,年中有落实,年末有总结”的良好习惯,按照工作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提高安全治理能力,严格对标“狠抓落实”工作十条措施,强化求解性思维,温情服务和精细化治理努力建设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更高水平平安人大,全力保障学校新发展格局。

最后,会议还2023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岁末年初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人员寒假期间“值好班、站好岗”做了再强调和再要求。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