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研习会专题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时间:2021-04-28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28日午,保卫处(部)党支部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习会。保卫处(部)处(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小虎主持研习会,副处(部)长邵泽开、朱瑞参加,支部委员会成员列席。

       与会人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为什么说“党大还是法大”是个伪命题》等章节,并结合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自身工作,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发展历程重大历史意义以及中外对比等方面作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就要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应有之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挑战、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切实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经过一个多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目前支部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研究氛围浓厚本周保卫处党支部各学习小组继续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开展小组集中学习和研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