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向海淀派出所赠送锦旗

时间:2021-04-06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保卫处(部)副处(部)长邵泽开一行前往海淀派出所,向海淀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协助和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守校园宁静 保师生平安”锦旗。海淀派出所所长王、政委陈瑶参加会见,副所长高雄代表派出所接受了锦旗。

表示,近年来,海淀派出所同中国人民大学始终保持密切,取得了丰硕成果。海淀派出所期待同人民大学进一步开展防电骗、校园反恐处突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人民大学警务站建设。

邵泽开表示,在海淀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电信诈骗案件数量明显下降,防电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国人民大学保卫处(部)将继续与海淀派出所密切合作,大力开展防电宣讲工作,巩固现有成果,切实增强校内师生识骗、防骗意识,维护校内师生财产安全。

2020年9月以来,保卫处(部)大力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反诈推送16篇,总阅读量近6万次;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4,参与学生8000余人次;宣传普及“全民反诈”APP,扩大校园覆盖率;多次协助警方劝止受骗学生转账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