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组织开展“反恐防暴 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暨安保人员技能竞赛

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保卫处(部)校卫队和防火安全科联合组织开展“反恐防暴 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暨安保人员技能竞赛文安公司和海安公司共30驻校保安队员参加活动保卫处(部)副(部)处长邵泽开、朱瑞海淀派出所副所长张黎明人大社区警务站副队长杨刚凝、陶军峰场观摩指导。

本次实战演练包含校园反恐防暴处置、消防应急处置两个部分旨在提高安保人员应急处突、团队协作等各项能力,切实落实“两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园安保工作。演练结束后,陶军峰警官对防暴盾牌的使用进行了详细指导。

技能竞赛的参赛队伍分为东区队、西区队、巡逻技防队、海安队4个代表队竞赛内容包括消防服穿戴、消防水龙带连接、灭火器实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争分夺秒,现场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安保队员的业务技能素质,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校园安全保障夯实队伍基础。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