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廉政纪律警示”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一融双高” 系列党课活动,主题为“廉政纪律警示”,党支部书记邵泽开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邵泽开首先传达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通州校区第一次专班会上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以及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要求,也是学校事业“走新路”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三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防止“破窗”效应

邵泽开结合学校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相关要求,根据订版的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相关廉政管理要求和警示教育。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释放出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二要强化自我约束,以落实新为重要抓手,努力将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走新路”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提升业务能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顶尖的实干业绩为学校锻造自身发展的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支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经常用党的纪律作为镜子来正视自己,真正成为一名遵守纪律的好党员。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