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保卫处(部)党支部举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建设更好平安校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小虎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顾筱竹出席指导

王小虎组织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校园反恐怖工作、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基础条件与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梳理了中国人民大学“十三五时期”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典型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国家和校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平安校园”建设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工作规划。

小虎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从经费保障到干部配备,从硬件技防设施到对保安队员的慰问关爱,都体现了学校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心。回望过去的年,保卫处一心一意谋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平安校园”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站在新的奋斗起点上,我们既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又要谋划未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今年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有没有提高为师生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使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此次党课是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周保卫处党支部各学习小组继续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开展小组集中学习和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22161712.jpg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