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活动

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是十二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当天上午一支由保卫干部、保安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的“交通安全宣传队”在学校东门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形式,紧贴师生日常出行的习惯特点,针对校园内常见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深入宣教,呼吁大家各行其道、文明礼让、规范停放,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同时发出倡议,树立文明出行基本观念,号召广大师生做知法守法的倡导者、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规范停放的践行者

现场活动结束后,宣传展板持续学校各宿舍楼群巡展,继续将文明交通的风尚传播至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既是呼吁,也是倡议,更是一种展望。未来,学校还将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成为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共同享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