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百年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3-12-25 来源:核 发/邵泽开 审 校/惠新宇 编 辑/朱鸿昌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百年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邵泽开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新时代组织工作会议是学校历史上首次召开的组织工作会议,是学校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百年规划”是学校2023年至2037年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具有极为鲜明的时代背景和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凝聚共识。支部党员要科学识势强信心。应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清晰战略指引;应当看到,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对未来五年战略目标、重点和举措作出的全面部署;应当看到,“新时代组织工作”“百年规划”面向2037建校百年远景目标擘画的雄伟蓝图。牢固危机意识。新时代高校安稳工作是一场长跑,错过一个窗口期,可能就会错过一个发展周期当前,党委保卫部(处)正处于建章立制的攻坚期、安全文化育人体系建设的突破期、数智赋能技防建设的抢滩期多校区校园安全协同治理的探路期支部党员应以“平安在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来激发危机意识,想明白、坚决干,扛旗争先、奔涌向前。增强奋斗胆识。新一轮赶考路”新时代“走新路”。心中想过无数次,不如实实在在干一次新年将至,支部党员要闻令而动,对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三定”方案通州校区技防建设消防安全手册编制电动自行车治理方案有组织“实务研究”值班室调整优化、专项工作跟踪督办、百年规划编制落实等部(处)议定的事项、明确的举措,迅速行动、争分夺秒抓好落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忠诚定力,坚定有力走好“新路”必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念师生之所“想”,行师生之所“盼”必须不断加强安全“数智化”力拓展安全育人广度优化安全治理精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安稳根基。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