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通州新校区“平安校园”技防体系建设方案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通州新校区“平安校园”技防体系建设方案师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师生代表党委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郑水泉主持座谈会。

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邵泽开围绕当前校园技防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建设目标与原则、建设技术路径与框架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通州新校区“平安校园”技防体系建设方案的编制情况。

参会师生代表围绕科学规划安防设备点位、联动各业务端口数据、优化数据储存方式注重技防人才队伍建设、保障数据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老师也耐心地予以回应。

郑水泉作总结讲话。与会师生积极参与通州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师生为本,继续完善通州新校区“平安校园”技防体系建设方案,不断增强师生在校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还鼓励师生继续通州新校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建共享共治安全和谐智慧化家园。他强调,党委保卫部(处)分类梳理好师生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动、沟通,全力推进通州新校区“平安校园”技防体系建设工作。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