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1-04-08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7日,保卫处(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虎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支部副书记邵泽开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任期工作情况回顾了20184月以来保卫处党支部在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振江王小虎、王烁卞昊雯、李佩恒(以姓氏笔画排序)为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当选委员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小虎同志为支部书记、卞昊雯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人员分工安排。

      王小虎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扬正气、聚人心,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师生安全、校园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