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喜迎元旦 饺香情浓——党委保卫部(处)组织保安员开展元旦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4-01-02 来源:核 发/邵泽开 审 校/朱瑞 编 辑/李奥 浏览次数: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为了让全体一线保安员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节日气氛,丰富队员业余生活,促进大家沟通交流,继续办好队伍建设的特色活动。2024年1月1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组织保安员开展了迎元旦包饺子活动,党委保卫部(处)邵泽开部(处)长到场参加。

为让全体保安员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元旦佳节,保安中队精心策划了系列暖场节目。尹永刚和姜洪彤夫妻二人演唱了“爱是你我”,唱出了二人相遇相知相爱的感情,也为队员送上了美好祝福。

薛柳杨和王腾表演了对口相声“工作那点事”,现场“包袱”不断,让在场队员无不拍手称赞,笑得前仰后合。

于翔朗诵了英文版的《我和我的祖国》,发音准确,朗诵流畅。他平日中勤奋好学,在工作中可以顺畅的与外籍师生交流,多次受到师生称赞。

此外,现场还有多名队员演唱了歌曲,也都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每个节目结束后,保安中队还穿插安排了多个互动小游戏及抽奖活动,有的获得了精美奖品,有的则是转呼啦圈和俯卧撑等,让在场所有队员深度参与,乐在其中。

随着暖场节目结束,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揉面、擀皮、包饺子分工协作,一气呵成,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和谐,不但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使队员们之间更加团结,充满干事创业的力量。“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队员们面前,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新的一年,新的滋味。

党委保卫部(处)将继续深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坚持“树形象,强技能,促提升,保平安”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一线保安员服务能力和执勤水平,助力学校校园秩序治理能力的改革创新,为持续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人大”贡献安保力量。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