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习会

时间:2021-04-17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16日午,保卫处(部)党支部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习会保卫处(部)处(部)长、支部书记王小虎主持习会副处(部)长邵泽开、朱瑞参加,支部委员会成员列席

与会人员分别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为什么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章节,并结合党史和自身工作,围绕共产党人永葆初心使命的内涵、意义以及践行方面作交流研讨。

王小虎表示,百年党史一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3月以来,保卫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处领导带领下,支部学习小组每周进行一次集体学习处领导班子每周开展一次专题研习,营造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小组自觉学、专题活动交流学浓厚学习氛围,推进保卫处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图片二.jpg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