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为陈勇同志举行荣退欢送会

时间:2024-03-04 来源:审 校/朱瑞 编 辑/李奥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陈勇老师荣退欢送会在党委保卫部(处)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欢送会由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邵泽开主持,全体保卫干部、文安公司驻人大项目部负责人、海安公司驻人大项目部负责人参会。

欢送会伊始,邵泽开部(处)长、朱瑞副部(处)长分别向陈勇老师赠送纪念奖杯和纪念品。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共同回忆与陈勇老师一起奋斗、一起工作的情景,“坚守、奉献、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善始善终等”成为了陈勇老师的代名词,对他的工作、为人给予高度评价,为学校安全保卫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他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福。

陈勇老师回顾了在党委保卫部(处)20余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平凡工作中蕴藏着不平凡精神,平平淡淡、从从容容中展现着责任与担当”的人生感悟。

最后,陈勇老师表示“投身到学校保卫工作一线,无怨无悔,深感光荣,祝愿学校事业发展更加辉煌,保卫部工作创新篇,预祝女老师们“三八”节日快乐。”

举办退休老师欢送会是党委保卫部(处)一贯的温馨传统,在表达对退休老师的关心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保卫部全体老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推动新形势下平安校园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