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开展“厚关爱、暖人心、校为家、守平安”系列团建活动

时间:2023-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日,为丰富保安员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队员门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党委保卫部(处)组织保安员开展“厚关爱、暖人心、校为家、守平安”系列团建活动之包饺子比赛。

正逢元旦,为增添节日氛围,队员们提前对活动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并准备好比赛所需的饺子皮、肉馅等材料。本次包饺子比赛共设东区队、西区队、技防队、巡逻队四个代表队,共12个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比赛过程中,他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不一会儿,餐桌上就整整齐齐的摆放了各种各样的饺子,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大饱满的月牙饺显示出了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差异。比赛结束后,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队员们的手上,大家欢聚一堂,


共同感受着节日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让队员们放松心情、感受快乐,也增强了整个队伍的向心力。下一步,我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持续开展“厚关爱、暖人心、校为家、守平安”系列团队建设活动。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