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开展“了解人大、热爱人大、服务人大” 参观新校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9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保卫处(部)组织含文安公司保安队员和海安公司交通管理等骨干成员在内的外包服务安保团队前往通州新校区学习参观,深入开展“了解人大、热爱人大、服务人大”主题爱校教育活动。

安保团队骨干成员第一批共计22人,由邵泽开副处(部)长带队参观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王甫银同志通过图片及视频等方式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建设进展和周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波回顾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建设史的基础上着力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新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12.jpg

邵泽开代表参访团队向新校区的热情接待和精彩讲解表示感谢。表示,现场参访活动让安保团队更深切地感受到新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也深刻认识未来新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更深刻体会到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谈会后,保卫处(部)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工地。

本次新校区参观活动是继参观老校区之后,保卫处(部)开展的又一次针对安保队员爱校教育活动,从铁一号到首都副中心,从新国家的新大学到新时代的新校园,每一处校址都能感受到时代的特点和承载着的人大精神,有助于进一步培养队员对学校的热爱,激发作为人民大学一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