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保卫处(部)开展“树形象、强技能”主题团建活动-技能竞赛

时间:2021-04-23 来源:保卫处(部)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保卫处(部)组织校卫队和防火安全科联合开展保安员、海安交通员树形、强技能”主题团队建设系列活——技能竞赛­,共计30名队员参赛。保卫处(部)王小虎处(部)长、邵泽开副(部)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技能竞赛内容以水龙带连接、灭火器接力和体能训练等反恐防暴技能、消防技能为主要竞赛项目,充分锻炼了队员器械使用、应急协调、团队协作等各方业务能力。竞赛开始前分别进行了防暴演练、盾牌使用、灭火器操作展示。

       参赛队伍分为东区队、西区队、巡逻队、技防队、海安队5个代表队。在竞赛中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争分夺秒,现场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技防队获得此次竞赛第一名。王小虎处(部)长、邵泽开副处(部)长及科室负责人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队员业务技能素质,使其在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校园保安队伍的履职尽责能力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