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赴苏州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24-01-09 来源:核 发/邵泽开 审 校/惠新宇 编 辑/防火安全科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对各独立校区消防工作双重管理的决策部署,确保苏州校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1月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邵泽开一行到苏州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工作。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远见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智慧治理学院院长王小虎带队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交流。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主任杨殊等陪同检查。

检查队伍一行先后查验了苏州校区室外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主机、室内消火栓、防火卷帘、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设施,并查阅了苏州校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筑消防设施维保记录、建筑消防设施及电气防火检测报告、防火检查及隐患整改记录、消防安全培训记录等。

邵泽开部(处)长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师生根本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常态化消防检查、长效化消防培训等强有力的措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苏州校区消防安全形式持续稳定,确保学校党委对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王小虎表示,苏州校区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此次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之弦,保安全工作无死角,守住校园安全之“底线”,筑牢校园安全之“防线”。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