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党支部书记邵泽开主持会议,邵泽开、朱瑞、惠新宇、卞昊雯分别领学上述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会议中提到的“智改数转”,研究谋划针对性举措,按需迭代中关村校区安防设备,着力推动通州新校区技防体系“数智化”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校园应急事件管理能力,尝试通过校园网格化分区等方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关口前移,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及时有力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面向2037建校百年远景规划纲要及专项行动计划“平安人大”建设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持续争优争先争效,推动核心业务规范化、技术创安数智化、安全管理精细化、安全服务便捷化”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年份。全国两会期间,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压实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满腔热情、不懈奋斗和勤勉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安稳根基。

浏览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