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党委保卫部(处)举办保安员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0-05 来源:党委保卫部(处) 浏览次数:


104下午党委保卫部(处)举办保安员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帮助保安队员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负面情绪管理能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安全服务。本次讲座邀请到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邓衍鹤博士授课。



邓衍鹤博士以塑造阳光心态战胜职场挑战为题,凭借多年心理咨询实践工作经验,利用真实鲜活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影响和情绪调节的方法以及健康心理与工作生活的认知关系最后就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安全服务工作给出了“温柔且坚定、微笑去释放善意”等沟通技巧的建议。在场队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与老师交流探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和难题,以及正确看待压力和疏导情绪的方式方法等。

本次心理辅导讲座是党委保卫部(处)“树形,强技能”系列业务培训活动的重要延伸,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的同时,党委保卫部(处)将继续关心关注保安员的心理健康建设,引导队员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校园安保队伍不断努力。

浏览更多动态